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撒谎的坏小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口是心非

-----正文-----

周宸的父母在帝都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商场附近经营一家名为Prospect的奶茶店。

Prospect的意思是前景和希望,再加上周宸和父母会在奶茶杯外面贴上一些独一无二又有趣的便签,Prospect便迅速在年轻人中走红。

“你好,请问需要喝什么?”

“你说了算。”

“你回来了怎么不告诉我,那就喝一杯茉香奶绿吧。”

周宸已经有半个月没有见到余哲言,余哲言昨天还和周宸说还要一周才能回帝都,结果他今天就出现在Prospect。

余哲言付钱之后回头试图找到合适的座位,但是现在正是周末,附近的大学生也都出来逛街,他实在是找不到安静的位置。

老实说余哲言不喜欢吵闹的环境也不喜欢喝奶茶,如果不是为了周宸他肯定不会来奶茶店自讨苦吃。

一年前,余哲言忙碌了很久的案子顺利胜诉,他决定请事务所的同事们吃晚饭。

他的个人事务所刚成立不久,员工也都是年轻人。余哲言为人亲切又帅气,员工们都把他当成哥哥看待。

“我们还要减肥啊,毕竟余大哥这么帅,我们也不能差太多。”

“不如我们喝奶茶吧!我听说大学城附近的Prospect超级火!”

“奶茶不是更胖吗?算了!我们赢了就放肆一次吧!”

五分钟之前大家还信誓旦旦地说要减肥,结果其中一个人提到奶茶,大家就开始讨论要喝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