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旋转木马怎么会这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Д・)」

-----正文-----

周宸做了个梦,他梦见和父母一起去了游乐园。周宸小时候很喜欢旋转木马,但旋转木马都是女性去玩,所以他每次都不好意思去。

这时,周宸看见一个身高和他差不多但年龄比他小的男孩走向自己,他伸出手邀请周宸一起去玩旋转木马,周宸很开心,于是主动和男孩一起去。

但是周宸感觉到旋转木马有点奇怪,为什么小孩子玩的娱乐项目那么颠簸?

然后周宸就从梦中醒来,出现在眼前的是陌生的环境和渐亮的天色。他又发现自己全身赤裸,但是下半身却一直在晃动。

他掀开被子发现是洛谨宁的性器一直在插入自己的后穴,原来不是什么旋转木马,是洛谨宁在干自己。

洛谨宁也发现周宸醒了,于是他把周宸抱过来让他面对着自己,洛谨宁也顺势趴在了周宸的身上开始亲吻周宸的眼睛。

“你怎么一大早就…啊…”

“昨天见你之前我还注射了抑制剂,我已经够忍耐了。”

“嗯…我们在哪…”

“酒店,我让那个服务生多准备的房间。”

周宸不再多问,因为他此刻也已经陷入了情欲之中。周宸的生殖腔一次就被洛谨宁干开了,所以洛谨宁现在也还是不知足似得一直顶向那里。

“慢点…我受不了…”

周宸突然有种怪异的感觉涌向下半身,然后他双腿就开始止不住地颤抖,性器也开始发泄出液体。周宸有点害怕,他感觉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下半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