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洛谨航藏不住的爱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年下

-----正文-----

新年假期如约而至,Prospect已经让周宸应接不暇。洛谨宁家里每逢节假日也会有许多事情需要应酬,两个人也就成了同一个城市的网恋对象。

“假期你总有一天要陪我吧。”

“我和向文浩还有其他同学约好了去做实验,我今年就毕业了,现在正是重要的关头。”

“所以你真的不打算陪我?”

“有时间我一定找你。”

“你忙吧。”

周宸还想回复洛谨宁,结果就来了几个学生点奶茶。

周宸的心不在焉自然也让陈惠芝看了出来,陈惠芝忙完了手里的订单就走到周宸旁边。

“宸宸,你学校最近都顺利吗?”

“很顺利啊,妈你怎么这么问。”

“我总觉得你心不在焉的,是不是学业太忙了呀?还是因为要去实习?”

“妈,我真的没事,工作我也没有问题,我的成绩完全可以去白显集团实习。”

“那就好,你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和我还有你爸爸说啊。”

洛谨宁此刻正站在宴会厅的中间看着互相寒喧的财阀贵族们。洛氏家族的一大群人再加上母系家族成员,这些人实在是吵得洛谨宁头疼,但是他又必须参加这种场合。

正当他准备找个角落的座位躲一会儿的时候,他看到了洛谨航的车。然后他从驾驶位下来打开了副驾驶的门,下车的不是别人,而是他们的姐姐叶曼殊。

洛谨宁皱了皱眉感觉到不耐,他总觉得这个弟弟越长大越看不透。洛谨航只比洛谨宁小一岁,两个人也算是从小玩到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