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表露心意的洛谨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洛谨宁在周宸怀里哭了很久,直到周宸感觉洛谨宁快要哭脱水的时候洛谨宁才离开周宸的怀抱。

“吃饭了吗?想喝点什么吗?”

“你陪我。”

“好,我陪你。”

周宸伸手帮洛谨宁擦着眼泪,洛谨宁也目不转睛地看着周宸。两个人安静了好一会儿,洛谨宁才吸了吸鼻子握住周宸的手。

“宸宸对不起。”

“你不用道歉,我也有问题。”

“我爷爷摔了一跤去世了。”

“这几天很难过吧?你脸色这么差一定没有好好休息。”

“我父亲生病了,我伯父虽然是哥哥但是他空有虚名什么也做不好,所以我和我弟弟这几天一直在操办爷爷的追悼会。”

“辛苦你了阿宁,还有谨航也辛苦了。”

周宸摸了摸已经被洛谨宁哭湿的刘海,他又说了一些自己的近况来缓解洛谨宁的情绪。马上就是春节了,周宸年后就去白显实习,论文进展顺利考试成绩也很好。

周宸又说这几天在店里遇到的趣事,洛谨宁虽然认真听着周宸说话,可他现在只想亲吻周宸。

他也那么做了,他怀念周宸带给他的一切,而现在又能重新亲吻周宸的感觉真好。

“我在白显附近租了房子,我们去那里休息吧?”

“好。”

周宸租了一个装修很好的一室一厅的房子,他早上坐地铁只需要二十分钟就可以到白显。虽然说房租有点小贵,但是白显给他的实习工资也完全够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