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温馨的除夕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恭喜弟弟

-----正文-----

“最后一道菜好啦!”

“快吃饭吧老周,终于忙活完了。”

“咱们一家三口难得一起坐下吃这么丰盛的晚餐。”

“还真是。”

自从周益辉和陈惠芝经营Prospect之后便忙得不可开交,几乎每天都是在店里对付吃一口,只有节假日才能好好和家人一起坐下吃饭聊天。

今天就是除夕了,下午开始周益辉就和陈惠芝一直在厨房忙活。虽然家里只有三个人,但是夫妻俩想着过年也要热热闹闹的,于是就准备了八个菜。

周宸则是一直在忙着整理家里,Prospect今天才暂停营业,所以他们也没时间好好打扫和装扮家里。

“儿子今天陪爸爸喝酒吧,反正明天咱们也不需要去走亲戚,睡到下午再起床!”

“好啊,那妈妈也喝点?”

“我酒量不好,就喝一杯吧。”

周益辉因为以前工作的原因所以他很少喝酒也不会抽烟,他最近一次喝酒可能还是去年过生日的时候。不过今天是除夕,儿子也顺利进入了白显工作,所以他打心里高兴。

“先吃点菜,尝尝你妈妈的拿手菜红烧肉。”

“确实好吃,我也好久没吃过妈妈做的红烧肉了。”

“平时太忙了,哪里还有心情做菜。不过你想吃的时候就和妈妈说,妈妈做给你。”

三个人边喝酒边聊天气氛甚好,电视里也放着热闹但不怎么好笑的小品。陈惠芝喝酒之后感觉有点晕,于是主动去厨房煮饺子让自己精神精神,毕竟她还要守岁为来年开个好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