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或许有人扮猪吃老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NO

-----正文-----

已经到了中午,周宸早上只喝了点粥,坐在一旁的白书逸也示意他自己饿了。

但是员工们没有离开也没有人主动说话,他们两个新人哪敢吱声,只好等着有人去吃饭他们才敢动。

此时一个员工走向了周宸和白书逸,两个人下意识地站起来等着他。

“你好,你们可以去吃饭。”

“那其他人…”

“都是疯子,不用管他们。”

说完这句话这个员工就继续回到自己的岗位,甚至周宸还没来得及看清这个员工工牌上的名字。

白书逸拉着周宸示意去吃饭,周宸也饿得不行,所以拿起私人物品和白书逸去十层的食堂。

“宸哥,这工作归工作,但是不能不吃饭啊。”

“我也不能理解,我们以后应该也会变成这样吧。”

“我不能,我不吃饭就没命了。”

白书逸笑嘻嘻地开玩笑缓解气氛,周宸笑不出来就礼貌抬起了嘴角。

周宸是个抗压能力极强的人,就算当初他父亲怎么给他出难题他都会想办法解决。但是他现在只在白显半天就想离开,他甚至后悔拒绝了余哲言的offer。

这么压抑的工作氛围,一向善于社交和沟通的周宸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白显食堂比帝国大学的还要种类齐全,几乎是包括了全世界的菜系。两个人挑的眼花缭乱,白书逸选了日料吃,周宸也决定吃关东煮和拉面。

吃完之后白书逸说自己去卫生间让周宸先走,周宸就自己先回了六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