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还好没有被听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什么?!

-----正文-----

周宸为了方便去白显实习已经搬离了帝国大学的宿舍,而是去自己租的房子住。

第一个不乐意的肯定是向文浩,本来他们最后一学期就没有什么课,他现在见到周宸的次数更少了。

“你是不是除了上课就不来学校了?说真的兄弟,你是我大学生涯里最好的朋友,现在没毕业我都想你了。”

“那我打开视频让你看。”

这是周宸去白显半个月之后难得的休息日,他哪也不想去就想在家里玩游戏。

“我天,兄弟白显是吸血吗?你怎么眼圈黑成这样啊!”

“不吸血但也差不多了,别废话快上号,我都多久没打排位了。”

“好嘞。”

说完两个人就关了摄像头换成语音通话,周宸摩拳擦掌准备和向文浩痛快的大战一场。

洛谨宁按门铃后等了几分钟周宸还不来,他知道周宸在家所以他想周宸是不是睡着了,于是他拿出周宸给他的备用钥匙开门。

周宸难得休息一天,洛谨宁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和周宸独处,他又买了周宸喜欢吃的零食和一些保健品给周宸。

“快快快,点塔!!”

洛谨宁一进门就看见周宸光着腿坐在电脑前打游戏,耳机里面也传来向文浩的声音。洛谨宁知道周宸压力大需要放松,于是他没有打扰周宸就去给周宸做饭。

洛谨宁边切菜边看向周宸,周宸没有体毛又喜欢游泳所以有着光滑又纤细的双腿。周宸只穿了内裤,每当周宸动上半身的时候内裤边就会露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