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家族间的陈年旧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Prospect

-----正文-----

“今天怎么这么主动,心情不好?”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因为我爱你。”

周宸觉得过去这半个月比他备战高考那段时间还难熬,他不想每天都活在那样压抑的气氛里,就连说自己不会不吃饭的白书逸也已经放弃了午饭时间。

洛谨宁的安慰一下让周宸就绷不住了,他忍着半个多月的眼泪就这样爆发在洛谨宁面前。洛谨宁把周宸抱在自己身上亲吻着周宸的眼泪,等到周宸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又轻轻拍背顺气。

“我…我想辞职。”

“好啊,我养你啊。”

“没和你开玩笑,我真的压力好大,我就连睡觉的时候都是我们部长的脸。”

“其实你还有更多的选择,比如帝国工程部,还有林城集团这几年也成立了战机研发公司。”

周宸摇了摇头靠在洛谨宁的肩膀缓解自己的情绪,他不会告诉洛谨宁他根本去不了帝国工程部,他父亲的经历则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我们吃饭吧阿宁。”

“那你先去洗澡,洗完就可以吃饭了。”

“好。”

周宸打开花洒看着镜子里憔悴的自己,他这半个月真的瘦了不少。

其实他的专业根本不愁工作,帝国工程部也成立了新部门给他们这些应届大学生机会。其次就像洛谨宁提到的林城集团和那些财阀集团都有不错的职位。

但是周宸不甘心,他不会因为白显的压力就退而求其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