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民间影帝洛谨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哈

-----正文-----

“抱歉让你久等了。”

“没关系我也刚到。”

白书逸邀约洛谨航见面这让洛谨航感到意外,因为之前都是洛谨航和白书逸的下属见面。

洛明川私下有警告过他和洛谨宁最近不要和白显集团的人接触,洛谨航当然明白洛明川的意思是白显要有巨大的变动。

其实洛谨航只是想从白书逸手里拿到点洛明川这些年“作恶”的证据。他最多是威胁洛明川放过李晓淮,他才不会傻到帮外人陷害洛氏。

然而面前的白书逸似乎已经相信洛谨航是个背叛家族的傻子,他从最开始的客套到现在已经开始在洛谨航的面前辱骂洛氏。

“我姑母怀疑有卧底潜入了白显集团,但是我们没有直接的证据。当然了,我们最怀疑的就是洛明川。”

白书逸的意思很明显,洛谨航转了一圈手里的杯子装作思考问题。其实他是觉得白书逸真是完全遗传他父亲白忠义,也是纯粹的草包一个。

“我可以帮你调查我父亲安排在白显的人,那么我的好处是什么呢?”

“洛明川当年作伪证陷害的设计师我已经找到了,就是你哥哥的男朋友周宸的父亲。”

“真的吗?怎么会这么巧!你没有骗我吧!”

“你看看文件吧。”

洛谨航吓得把杯子都放倒了,他颤抖地接过白书逸递过来的周益辉资料仔细阅读。而白书逸也意料之中地看着洛谨航吃惊的样子,他笑了笑好似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