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借蛋糕送阿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这?!

-----正文-----

李晓淮离开的那天帝都下起了最后一场春雨,不过雨不大所以航班也没有取消。

洛谨航帮李晓淮收拾行李并且开车去机场,他其实注意到了两个人后面一直跟着一辆车。他相信李晓淮肯定也看到了,但是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开口。

“这是母亲让我送给您的礼物,一些补身体的药材。”

“帮我谢谢她,我回去会吃的。”

昨晚洛谨航和李晓淮住在一起,他当然知道李晓淮有多么期待能回到家乡。李晓淮还特意起早画了个妆,她说因为家人都去机场迎接自己,所以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面对他们。

李晓淮看出了洛谨航的不舍,她又何尝想离开自己的儿子。她主动抱住洛谨航的肩膀,洛谨航眼眶里打转的眼泪也瞬间落下。

“我半年会来一次帝都检查身体,我来的时候也会多陪你几天。冰城的夏天没有帝都那么热,你暑假有时间就来找妈妈。”

“妈妈你回去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缺什么记得告诉我,也要一直想我。”

“我当然会一直想你。还有…告诉你父亲要注意身体,不要经常生气。那我走了,你回去吧。”

“好。”

李晓淮整理了一下洛谨航凌乱的衣领就转身笑着离开了,她坚定的步伐也让洛谨航突然释怀。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让别人担心才是最重要的。

洛谨航等到李晓淮的航班起飞后才离开机场,他回到停车场的时候发现洛明川的车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