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停车场终于全垒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耶

-----正文-----

“怎么停在这里?”

“我想在车里来一次。”

洛谨宁把车开到了停车场的最里面,这种位置平时根本没人停,再加上洛谨宁的车窗玻璃都贴上了黑色的紫外线阻隔膜,所以外面的人根本看不到车里的样子。

“你先别脱我衣服,有人看到怎么办?我们去酒店好不好?”

“不好,我等不及了,我现在就想在车里干你。”

周宸还来不及反抗就被洛谨宁含住了嘴巴,洛谨宁又伸手撩开周宸的衣服用手指玩弄着周宸的乳头。

周宸一下就被弄得来了感觉,他当然也知道这里没人会过来。于是他配合洛谨宁的动作自己主动脱了衣服,洛谨宁明白周宸这是同意了,洛谨宁又毫不犹豫的伸出舌头舔舐周宸胸前的粉红色乳头。

他打着圈地舔舐折磨周宸,周宸有些受不住的呻吟出声。洛谨宁感觉周宸很喜欢被舔,于是他又向下亲吻周宸的腹肌小腹和露出内裤边的位置。

周宸那里敏感的不行,他连忙开口想要阻止洛谨宁。但他被洛谨宁亲的无法正常说话,甚至前端和后穴都来了感觉。

洛谨宁亲的认真,他感受到了周宸的情动于是又主动伸手摸向周宸的后穴。周宸的内裤已经被自己分泌的液体浸湿了,所以洛谨宁顺利的伸出了两根手指插入周宸的后穴。

洛谨宁今天玩心大起不像往日急忙想要干周宸,他又去啃咬周宸的锁骨留下自己的牙印,在后穴里的两根手指也快速地抽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