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厨房的初体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My XP XD

-----正文-----

“等一下!”

“等不了…”

洛谨宁早就忍不住想要标记的本能,他紧紧抱住周宸然后对着周宸的后颈又亲又啃。他肆意的散发薄荷信息素引诱周宸,而周宸也被易感期的洛谨宁诱惑的快要站不住。

“阿宁我们去卧室好不好,不要在这。”

“不要老婆,我想在这。”

终于心满意足的标记周宸之后,洛谨宁又抱起周宸坐在厨房的操作台上。操作台上有一些周宸准备的食材,周宸担心食材被弄脏所以下意识的想回头去把食材都弄到另一边。

“老婆你为什么不看我?”

“别浪费食物,我整理一下好不好?”

“不要,食物重要还是我重要?”

“啊…等下。”

还不等周宸回答洛谨宁就迫不及待的伸出舌头去舔弄周宸的乳头,周宸那里敏感的不行,他一下子就忍不住呻吟出声。

洛谨宁好似玩心大起,他舔弄完之后又拿牙齿慢慢地咬着乳头,那里因为情欲也已经染上了粉红色。

胸前被洛谨宁玩弄的湿答答的,周宸的性器也忍不住地翘起来。洛谨宁力气大得很,他看到周宸也陷入情欲之中,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扒下周宸新换的睡衣。

那衣服本就单薄,再加上洛谨宁的手劲大,他已经把周宸的睡裤撕成了两半,而周宸此刻也全身赤裸双腿大开地坐在洛谨宁面前。

“进来吧阿宁,别舔了受不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