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你才是我的风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视线里都是你 全都是你微笑的表情

-----正文-----

周宸稀里糊涂睡到了下午,而他也不是自然醒,他是被压在他身上操他的洛谨宁干醒的。

他这一觉虽然睡的不踏实,但他好歹缓过来了一些精神。他本还想着洛谨宁会不会也睡觉休息一会儿,可是他一睁开眼睛就看见洛谨宁还在操着自己,自己的后穴也已经没有知觉。

洛谨宁干的他一晃一晃的,他也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生殖腔充满着洛谨宁的精液。

周宸忍不住抬头看了看自己和洛谨宁结合的那处,那里果然淫荡到不忍直视。止不住的淫液向外流淌,那里的床单也已经湿的不成样子。

一直埋在周宸颈间的洛谨宁也感觉到了周宸的动作,他看到周宸醒了特别高兴,还没等周宸开口说话就堵住了周宸的嘴巴接吻。

周宸被洛谨宁突然的热吻刺激的咳嗽了,洛谨宁只好放过周宸的嘴巴,但他接下来又去亲吻周宸不经意流出的生理泪水。

“阿宁先不做了好不好?我好饿…”

“好的老婆,我们马上吃饭。”

洛谨宁也不知道自己操了周宸多久,而他也暂时发泄够了自己的情欲。他知道周宸身为Beta根本承受不住自己的易感期,于是他也努力见好就收地射在周宸的生殖腔。

周宸身上都是汗和乱七八糟的淫液,他想去浴室冲个澡可是他心有余而力不足。他现在连坐起来都十分困难,好在吃饱喝足的洛谨宁还算有点良心,他先是去浴室放好了泡澡水,然后又回到卧室抱起周宸去泡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