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短暂的异国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的

-----正文-----

“昨日,钟清原宣布退出演艺圈的消息引起网友讨论。我台记者也联系到了钟清原的经纪人,经纪人称钟清原是因为身体原因退出演艺圈…”

洛谨宁正在厨房为周宸做午餐,他这几天确实把周宸折腾狠了。今早周宸量体重都掉了三斤肉,而他能做的也只有把周宸喂回原来的体重。

洛谨宁一抬头就发现周宸正捧着牛奶皱眉头看电视发呆,而电视上在播放刚刚退出演艺圈的钟清原的视频。

“哎!阿宁你关电视干什么啊?!”

“我的Beta盯着一个Alpha看得那么入迷,我吃醋。”

“噗…你居然还会说这种话,好了我不看,吃饭吧。”

周宸看过钟清原和喻霆洲参加的选秀节目,他觉得钟清原肯定是背靠金主才第一名出道。这两年钟清原确实发展的顺风顺水,人气也超过了原本是第一名的喻霆洲。

没想到风头正劲的钟清原因为身体原因就这样退出了演艺圈,这倒是十分可惜。毕竟周宸就算不太喜欢钟清原但也不得不承认,他很喜欢听钟清原唱歌。

洛谨宁发现了周宸的心不在焉,于是他故意把周宸碗里的食物夹走然后看周宸的反应。周宸果然夹了个空,他一抬头就看到洛谨宁得逞的笑容,他又果断地踩了洛谨宁一脚。

“老婆碗里的好吃。”

“我就是觉得有点突然,毕竟钟清原唱歌那么好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