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薄荷与玫瑰的不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推半就” 慎入

-----正文-----

周宸不敢和父母说也不敢和洛谨宁说,所以他怀孕的事情只有林智和私人医生知道。可洛谨宁又是个粘人的,天天要和周宸视频打电话,周宸每次都要精心打扮一番让洛谨宁感觉不到自己最近憔悴了不少。

“宸宸,我改签了机票就在明天晚上。还有我和我朋友一起回帝国,你要来接我吗?”

“晚上不行…你知道Prospect晚上很忙…”

“你好像心情不太好?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们回去好好谈谈。”

“知道了知道了,你那里半夜了,你快休息吧!”

洛谨宁那边是半夜,而帝国虽然是白天,可周宸也懒懒地躺在床上。周宸随意露出了洁白如玉的肩膀,甚至还有若隐若现的锁骨,这不由得让禁欲两个月的洛谨宁有些情动。

“老婆…我好想要你…”

“不行!对着手机太羞耻了!”

“可是我已经硬了,你对着下面让我看看好不好?”

周宸因为怀孕的关系身上时不时也萦绕着洛谨宁的信息素,而孕早期的人也会想念丈夫的爱抚。周宸被洛谨宁撒娇般的声音折服,他起身拉上窗帘锁好门就对着镜头脱下了裤子。

“这样可以了吧,我有点不好意思。”

“老婆再近点,反正就给我看嘛,你对着后穴自慰好不好?”

“太羞耻了…我不要。”

“老婆那你看看我。”

洛谨宁把镜头对准自己的性器,那里果然跃跃欲试挺得笔直。洛谨宁又用充满情色般的声音去勾引周宸,周宸后穴也敏感地分泌出不少淫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