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命运般的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应该结束

-----正文-----

洛明川知道谭柏来到帝国十分高兴,他亲自开车带着赵雯去机场接洛谨宁和谭柏。洛明川本想让他们两个回到洛家住,可是洛谨宁说自己的电脑落在海景房那里,谭柏也说要去海景房看一看。

后来他们又协商说在海景房那里举行简单的接风宴,洛谨宁再没理由拒绝就只好同意,谭柏也乐呵呵的一直陪着赵雯聊天。

而周宸已经来到海景房想要给洛谨宁一个惊喜,因为洛谨宁和他说今晚会回到海景房休息。周宸简单打扫了一下卫生又在想办法该怎么告诉洛谨宁自己怀孕的事情。

他对着卧室空荡荡的衣柜看了半天,于是他决定把自己藏在衣柜里然后突然出现给洛谨宁惊喜。此时周宸听到了外面说话的声音,于是他急急忙忙藏进了衣柜里。

“叔叔这房子真是干净,看来下人收拾的很用心啊!”

“我去帮忙把菜摆好,你们先在客厅聊天。”

“阿姨让我帮忙吧,我还没和您聊够呢。”

和周宸想象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他本以为是洛谨宁自己来。可他没想到洛谨宁的父母和下人都来了,甚至还有一个陌生的声音。

那是个妩媚风情的男性嗓音,周宸透过衣柜的缝隙看,果然和他猜测的一样是个Omega。

洛明川此时拉着洛谨宁走入了卧室,周宸立马缩在衣柜里不敢发出声音。

“这两个月怎么样?还顺利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