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摔下床也要继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努力啊

-----正文-----

周宸又是在一片朦胧的天色中醒来,他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陷入了奇怪的循环,不然怎么感觉这几天好像在做梦似的。

周宸强忍着下半身的不适慢慢坐起来,他的右手正在注射营养液,想来是洛谨宁害怕他消耗太多体力。

就在周宸恍惚的时候洛谨宁端着亲手做的早餐走了进来,他先是在周宸面前摆好,然后又坐在床上强制的把周宸抱在自己怀里。

“先喝口粥吧,我做了点清淡的,你现在不适合吃油腻的。”

“你就没有什么要和我解释的吗?那个Omega叫谭柏是吗?你们真的…”

周宸说了一半就听到身侧传来一声短暂的笑声,周宸这才反应过来明明分手了自己却还问这些实在是不合适。

周宸不再说话,他想接过洛谨宁递来的粥吃,毕竟他确实饿了而且干嘛要牺牲自己的身体去反抗呢。可洛谨宁偏偏不给周宸,他只是一勺一勺的喂给周宸。

“关于这件事,我不想狡辩。虽然有外在原因干扰我的情欲,但我…确实没有推开谭柏。”

“不重要了,就算你们上床也和我没关系。”

洛谨宁本来还觉得自己对不起周宸,可又被周宸的一句话打回现实。洛谨宁放下手里的碗然后强迫周宸看着他,他一双多情的眼睛此时却恶狠狠地瞪着周宸。

“怎么就没关系了!你真的要把我逼疯吗!”

“你是疯的还是清醒的都和我没关系,我不想再陪你走下去了,我们真的不合适。你把我关起来又怎么样?你早就知道我们的关系无法愈合,接下来的日子不过就是在折磨我们两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