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命运般的再相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A long time later

-----正文-----

三年后

“由喻霆洲所主演的电影长发王子截至昨日票房突破10亿,喻霆洲也发微博表示会遵守和大家的约定留长发;洛氏称抑制顶级Alpha易感期的抑制剂已准备年底上市,同时也呼吁大家不要打扰洛谨宁的私人生活…”

周宸仿佛没有听见这些电台报道一样,他迷茫地看向车窗外的飘雪只觉得久违,毕竟上次回到帝都还是在三年前。魔都的生活自然是很好,但总是缺少了家乡的情怀。

周宸和向文浩在余哲言的公司发展的不错,余哲言也颇为照顾他们。先是为他们安排住宿,又为他们提供一台比较符合他们身份的奔驰。

周宸本不好意思收着,毕竟他亏欠余哲言的已经够多了。不过这些好处也都被余哲言对他在工作上严厉的要求相抵,甚至到后来周宸都觉得自己收下的少了。

周宸这次趁着攒了三年的年假回到帝都,一方面是陈惠芝被查出了乳腺癌,二是他终于觉得和洛谨宁结束了。

这三年洛谨宁频频出现在大众眼前,洛明川有意的提携在先,再就是洛谨宁还没大学毕业就已经加入研制顶级Alpha易感期药物的团队。还有就是洛谨宁出色的相貌和能力,他这几年上热搜的次数甚至比一些小明星都多。

那时周宸觉得洛谨宁是故意的,因为洛谨宁确实是不爱出风头的性格。他夜不能寐,因为只要入睡就会梦到洛谨宁。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周宸早就忘记那些感觉了,甚至会觉得自己最开始有些自作多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