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怎么会了如指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老婆呗

-----正文-----

周宸感觉到洛谨宁似乎想起了什么,于是他及时开口叫住盼盼让他别打扰医生。盼盼也似乎感觉到自己话多了,于是她和洛谨宁道歉之后就跑到了周宸旁边。

洛谨宁也站起身收回了思绪,他又询问了陈惠芝一些问题就离开了。周宸想了想还是追了出去,陈惠芝一直都是报喜不报忧,他觉得陈惠芝真正的病情还是要再问问洛谨宁。

“等一下,有时间吗?我想问问我妈妈的病情。”

“现在是午饭时间。”

“那你先吃饭吧,我不打扰你。”

“和我一起吃饭就让你那么为难吗?你就那么讨厌我?”

其实周宸这么回答洛谨宁没什么问题,毕竟两个人只是医生与患者家属的关系。但洛谨宁明显是想让周宸和他一起吃饭,周宸毫不掩饰地拒绝态度也让他不满。

“不是…那就一起去吧,我给我妈妈也打包一些。”周宸突然觉得洛谨宁这几年好像也没有长大多少,毕竟体面的成年人不该说这些话。

洛谨宁转身大步地向着食堂的方向走,周宸赶忙地跟在洛谨宁后面走。他一直盯着洛谨宁的背影又小心地隔着一些距离,然而走在前面的洛谨宁对周宸走在他后面的举动感到更加气愤。他下意识地按着手里的伸缩圆珠笔,咔嗒咔嗒的声音并不明显,但周宸却觉得刺耳极了。

洛谨宁去的是员工食堂,这里只有内部工作人员刷卡才能买饭。所以这顿饭就成了洛谨宁请周宸吃饭,但周宸不想欠洛谨宁,等到洛谨宁拿完餐具就掏出钱包询问洛谨宁花了多少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