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玫瑰的出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可怜

-----正文-----

“请大家暂时先不要离开病房,有一位顶级Omega突然发情了!”

周宸此刻正和盼盼在下五子棋,病房里的大人对护士说的这种情况早就习以为常,倒是盼盼十分好奇的样子。她还太小了,对于ABO知识也只有一些基础的认知。周宸在取得盼盼妈妈同意之后就耐心的和盼盼解释Omega发情的现象。

“那Omega好可怜啊,也就是说,如果被终身标记了也没办法改变…”盼盼和周宸一样是个Beta,虽然年纪小但她领悟能力倒是很快。周宸避开敏感的性话题,只是和盼盼简单介绍了一下这世界的规则,没找到盼盼一下子就明白了。

周宸笑笑摸了摸盼盼的头,盼盼撅着嘴好像不是很开心。Omega意外发情一直是许多Omega无法避免的难题,但是这种情况大多数都发生在普通Omega身上,周宸没想到现在的顶级Omega居然也会突然发情。

“妈,我去外面看一下。”

“好,就算你不会被影响也离那里远一点。”

周宸刚刚吃过午饭还没有消化,再加上他是个不会被信息素影响的Beta,所以他根本不需要避开这个发情的顶级Omega。

到底是好奇心产生动力,周宸还是去了Omega发情的那层楼。果然和周宸猜测的差不多,情况已经有了基本的解决,一些受到影响的医生护士也都已经注‎‍‌射‎‌了‌‍‎‍‌抑制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