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3:破窗而入的周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那晚两个人做了很多次,周宸晕着被干醒,又因为困意睡过去,就这样反复折腾了许久。最后周宸已经累得没有察觉到洛谨宁的不对劲,洛谨宁犹豫半天还是给周宸的后穴抹完药并且买些吃的才离开。

周宸醒过来已经是中午了,他感觉自己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他叫了几声洛谨宁,可并没有得到回应。直到他睁开眼睛努力转身去看房间才发现洛谨宁已经离开了,他翻开手机发现洛谨宁几小时前发来了短信表示突然有事要离开。

周宸看着手机撇撇嘴感觉像是被渣男渣了一样,他强撑着胳膊坐了起来,发现自己的后穴已经被洛谨宁清洗过并且有些熟悉又陌生的药膏味。这才让周宸找到一些安慰,不过后穴火辣辣的刺痛还是无法忽视。

周宸又看见中间的床头柜堆满了一些东西,他仔细翻看原来是已经凉掉的早餐。还好酒店的房间里有微波炉,周宸消耗了一晚上体力也感觉到胃里空荡荡的,他缓缓起身像刚做完痔疮手术似的慢慢拿着早餐走到微波炉前。

微波炉正在运作,周宸的大脑也在运作。昨晚太不应该了,也许是酒精的缘故才让洛谨宁有机可乘。周宸想洛谨宁确实不再是刚进入大学的那个小孩了,他居然真相信了洛谨宁要和他吃火锅的鬼话,果然还是不能低估洛谨宁的脑子。

洛谨宁此时和周宸的身体状态差不多,因为他进入了易感期。按理来说下星期才对,但可能是昨晚的放纵刺激了他,他早上一睡醒就发现不好,于是匆匆忙忙赶回了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