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5:雪松和玫瑰的相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极与极

-----正文-----

谭柏和洛明川说开了之后觉得身上的担子越来越轻了,尽管洛明川还是想劝说他,可谭柏还是礼貌回绝了。这一年来他一直追着洛谨宁跑都没有好好工作,之前的人脉和朋友也都冷淡了不少。

谭柏对着酒吧卫生间的镜子边补妆边想这样可不行,爱情没了居然也没了事业。于是他以失恋为借口约了一些之前的人脉出来吃饭,那些人也给谭柏面子,毕竟除了谭柏的美貌,他的家世也会让人顾及。

余哲言是被向文浩拉着进了酒吧,今天是向文浩女朋友的生日,就算他不喜欢吵闹的地方也不能不给向文浩面子。他待了一会儿就觉得头晕目眩又耳鸣,他想果然是年纪大了,他还是找了个借口去卫生间冷静一下。

一进入卫生间他就听到一个玫瑰味的Omega反抗的声音,他能感觉到这信息素还是一个顶级基因。一般来说,没有人会去强迫顶级Omega,毕竟他们不是有伴侣就是本身自己有家世。同样的,顶级Omega的伴侣也不会是等闲之辈。

余哲言不知道这是喝醉了酒还是不长眼居然会强迫顶级Omega,他停下来试着感受除了玫瑰味的信息素,果然那是个喝醉了的普通Alpha。

余哲言走到那个上了锁的隔间门前敲门,里面的Alpha果然不耐烦地大声咒骂敲门的人并且警告不要多管闲事。余哲言见那Alpha不识好歹,于是就释放自己的信息素镇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