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真诚的道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小孩

-----正文-----

可是好景不长,在洛谨宁去魔都一星期之后就接到了洛明川的电话。除了让他回帝都之外还要让洛谨宁去国外一趟,据说国外出现了多例新型基因Enigma,这是关乎人类的的大事,洛谨宁没有理由推脱。

而此时他正像个流浪汉一样顶着寒风站在周宸家的楼下。周宸已经三天没有出门了,洛谨宁实在是担心,但他又不敢冒然去找周宸。从被发现开始,周宸就把洛谨宁送的所有东西都扔了。无论价值多少,周宸都不在乎。

魔都的冬天虽然没有帝都冷,但刺骨的寒风也是嗖嗖地钻进洛谨宁的身体。他不禁觉得难过,因为他好像做什么都没用了。

向文浩此刻正喝着周宸做的姜茶站在阳台看着楼下可怜巴巴的洛谨宁。洛谨宁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这难免让向文浩觉得有些动容。向文浩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忙活晚饭的周宸,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去劝说一番。

“洛谨宁明天肯定起不来床了,身体再好的Alpha也顶不住在这种天气站一天。”向文浩说完就观察着周宸的反应,周宸果然停下了正在切菜的手。他沉默了一瞬,还是脱下围裙穿上外套下楼去找洛谨宁。

周宸一大早就看到洛谨宁的车在楼下,中午他又有意无意的去打扫阳台,没想到洛谨宁直接下了车站在楼下。到底是深爱过的人,也或许可以把“过”字去掉。毕竟如果没有洛谨宁监视他那件事,他肯定早就心软原谅洛谨宁了。可周宸无法接受一个不尊重自己并且随时随地监视自己的伴侣,他到底是还在埋怨洛谨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