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8:受伤的洛谨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惨兮兮

-----正文-----

“Enigma为人类的新型基因,据研究人员表示Enigma是比Alpha还要可怕的基因,Enigma可以标记Alpha成为Omega,而成为Omega的Alpha目前还没有任何可以找回基因的办法…”

洛谨宁离开之后每天都要和周宸打电话,除了寒暄近况之外关于Enigma的话题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当公司的员工们正火热朝天讨论这新型基因基因的时候,周宸是最淡定自若的那一个。

别人不知道可向文浩知道洛谨宁的存在,于是他也旁敲侧击的打听可怕的Enigma。“我看网上一些人说成为Omega的Alpha还会怀孕呢,这基因也太可怕了吧!”周宸看着电脑淡定地对在他办公室里来回徘徊的向文浩点了点头表示肯定。“那你说我们Beta的基因也会改变吗?”

这个问题倒是难住了周宸,更高级的Alpha都可以,Beta或许也可以吧?可问题是Beta没有信息素和完整的腺体啊。向文浩看周宸对他摇了摇头做出了个痛苦的表情,他看周宸实在是忙于是也识趣地离开。

周宸可没心情工作了,这个问题也让身为Beta的他十分好奇。他也不管国外是什么时间了,立马给洛谨宁打了个电话。没想到对面是秒接,可洛谨宁慵懒的声音也让周宸才想起来时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