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释怀的洛明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才对嘛

-----正文-----

洛谨宁的安全目前可是头等大事,甚至连君王都主动出面外交,这也侧面证实了Enigma的存在绝对是一种威胁。毕竟,天生就是狼性的Alpha又怎么会允许别人凌驾于自己之上呢?

周宸早早就离开公司赶到了魔都机场,他急匆匆地到达接机口后才发现洛谨宁的航班还要一个小时才到。他缓和了些自己的呼吸,决定去机场附近的咖啡店给洛谨宁买点吃的。

也不知道洛谨宁到底伤得怎么样,会不会影响以后的工作。正当周宸站在队列之中发呆的时候,他感受到了一群Alpha正在向他靠近。

他回过头去看,果然一群穿着黑色西装的Alpha在看到周宸之后就向周宸走过去。旁边的路人都被吓到了,毕竟这不寻常的气场明显就是有什么大事发生。

“周先生,洛少出事了,麻烦您和我们出去说。”带头的Alpha再看到周宸后主动摘下了墨镜并低头对周宸轻声细语地说出这事。

周宸一下子就傻了,手里的手机都差点儿没拿住。他大概能猜到这是洛家的人,但没想到带来的却是他最不想听到的消息。周宸也不再犹豫,他反应了几秒就点头跟上那群Alpha。

离开了人群之后周宸还欲问些什么,可那带头的Alpha却带周宸进入了贵宾休息室。那里自然是有人在等周宸,周宸看到洛明川也不意外,等到那些Alpha离开休息室之后周宸才走过去和洛明川打招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