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洛周的故事就到这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啦

-----正文-----

忙碌了一天的小周师傅正准备回家,可是车不知道被哪个笨蛋碰了一下。虽然不严重也不是自己的车,但好歹是保时捷呢,怎么说也挺心疼。

正当周宸蹲着检查车并且想要打电话给保险公司的时候,上面的阳光突然都被遮蔽,只剩下一团黑色的倒影盖在周宸头上。周宸一抬头就看到洛谨宁委屈巴巴的快哭了,他突然反应过来起身去旁边的车看,一下子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虽然说洛谨宁从成年开始就一直自己开车,这么多年也没出任何意外。但是现在他左胳膊还打着石膏,再加上余氏集团的停车位本来就很饱和,洛谨宁倒车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碰到了自己的保时捷。周宸看着洛谨宁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本来挺倒霉的事情突然就变得有意思了。

距离洛谨宁受伤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他本就是顶级Alpha,再加上没有伤到要害所以在小国家脱离危险之后连夜飞回了帝都。

周宸还记得当时自己的心里有多慌乱,那么身强力壮的人,怎么就能躺在床上仿佛濒临离世一般。洛明川亲自为洛谨宁救治之后才感觉到自己也身心俱疲,于是他嘱咐护士和周宸几句还是决定去酒店休息。

医院的人看出来了周宸和洛家少爷的关系,于是也贴心的准备好家属床和被褥。周宸最开始怎么也睡不着,一直傻傻地盯着洛谨宁,后来熬不住了才勉强躺到家属床睡一会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