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日之下,他永不遗忘。

-----正文-----

“我们在父母的画像面前起誓,你我永不分离。”

黑发的少年尚还纤细的身影直立在纷飞的血污与硝烟中,黑色的西装在凶恶的厮斗里沾染了几分狼狈的尘埃。他戴着白色手套的手一只正握着枪,喷射出的鲜红的血将那只手套连着白衬衫的领口染成一片猩红,几滴无名者的血溅上他苍白美丽的脸庞,滑落干涸成零星几朵娇媚残破的玫瑰。另一只手上的手套却洁白如新,三支饱满殷红的玫瑰正张扬着脑袋神气地炫耀着生机勃勃的美丽,哪怕它们只是那么娇嫩的尸体。

Kanekuro将玫瑰递给Luca示意让他拿好,扯出了一个眉眼弯弯的笑容。

他说:“现在闭上眼,数三个数字,我们就可以出去啦。守护好爱,Luca,不会有更多的战争了。”

Luca事实上也并不知道是为什么,他原本应该有一个富裕的幸福的家庭,他有那么爱他的父亲、母亲和兄弟。他本该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地长大,意气风发、自由自在地度过他的一生。爱与真诚,是生命本应慷慨给予他的一切奇迹。

是的,但那是“本该如此”。

直到一场突如其来的神秘死亡席卷了这个家庭,昔日人人艳羡的人生一时间颠倒成了人皆叹息的不幸。Kaneshiro先生和他的夫人神秘死亡,他们的尸首也草草被人收殓,仓促且不甚体面地举行了一个不明所以的葬礼。庞大古老的荣耀家族一夜之间风云变幻,大厦倾颓,只留下Kaneshiro的继承人用他年幼的头颅勉强支撑起这诅咒一样的冠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