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破路开破车

-----正文-----

alpha:乾元

omega:坤泽

beta:中庸

发情期:情潮

信息素:芳信

标记:烙印

抑制剂:隐息丹

“舅舅,你从蓬莱回来了!“沉香见杨戬驾驶的飞行器归位,便知是他已经完成赏银任务,兴冲冲地跑进他房里迎接。也没有打招呼,就直接推开了房门,眼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坐在榻上,凑上去开口便喊:“舅舅,你这次去了好久,可是遇到了麻烦?”还没等舅舅回复,自顾自地攀上他的肩膀,眷恋地蹭了蹭他的脖颈。

“唉,我就知道他们也拦不住你,就不能待我梳洗一番再好好见面?”他的外甥自劈山回来后早早就异化成了乾元,资质过人,嗅觉敏锐,对坤泽的芳信尤其厌恶。“舅舅,你身上怎么有股坤泽的气味?”小孩儿的声音有些冷,听上去像是生气了,杨戬顺手揉了揉他的额发同他解释。“路上遇到一个没带隐息丹的坤泽,恰巧他情潮期到了,我就出手帮了一把将他带回住处。“

“那舅舅可曾情动?”沉香的声音闷闷的,从背后搂着他的腰,整张脸都埋进杨戬的衣服里,怪委屈的。

“瞎说什么呢,我不过是个中庸,哪里会闻得到芳信。“杨戬拗不过这小子,无奈拍了拍他的手臂以示安抚,“那你放开我好不好?我去洗一洗。“

杨戬此次出任务本可准时回来,不料在蓬莱遇见一小妖情潮汹涌,引得附近乾元一阵骚动,全都被那芳信勾得情难自禁。杨戬听见她哭喊,不忍袖手旁观,只好出手将那坤泽救下。坤泽情潮时期的芳信委实厉害,就连他似乎都隐隐闻到了些许香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