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做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7

-----正文-----

107.

沉默,又是无穷无尽的沉默。

“杨叔叔,我想请你帮个忙。”

那声爸后我再无勇气叫第二声,况且方才试探性的行为似乎给他带来了困扰。

“什么事?”

这次他回答得倒是挺快,我也顾不得其他,赶紧将宋亦持枪被逮捕的事情跟他复述一遍,问他能不能周转一下。

“他是宋禹的儿子?”

“……是的。”

我急过了头,一时忘记了他和宋禹之间还有纠葛,这下彻底凉了。在我以为他会挂掉电话时,他突然开口问我。

“你和他儿子订婚了。”

“嗯……”

“别担心,等我电话。”

隔了半小时,他给我回了一通电话,褚渂他爸那边施压:关一个月才允许把宋亦放出来。他已经提前跟所里打好招呼了,让我不要担心,在家等着就行。

他在挂电话前问我要不要进体制,我拒绝了,也知道他不会平白无故给我好处,果然最后他拐弯抹角问我唐西源现在过得好不好。

“挺好的,爱笑了。”

“……昀昀,以后需要帮忙联系我。”

“谢谢,杨叔叔。”

他叹息一声,挂断了电话,我又尝试给褚渂打电话,依旧被挂断了。

……

阿姨将垃圾收到楼下后走了,我将一楼的灯熄灭上楼,垂在胸前的两枚指环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

洗漱时才发现短袖领口被血染红了,二楼客厅染血的家具全扔了,空荡荡的一片,显得房间又大又空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