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偿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爷爷下的面,听说他家狗都不吃。看来老天爷站我这边。”

-----正文-----

解雨臣没想过会在这种时候遇见张家人。

别家烧烤摊和冰汽水拉拉杂杂摆到冰饭铺子门边,门内玻璃橱柜盛放水果的格子几乎见底,食客眼珠子越过高调反光的窗格、穿透冷气弥漫的橱柜,明目张胆窥伺柜台后懒散的高挑身影。入秋以后暑气散得快,才到傍晚,街面便盈满摇扇的人。左右门庭若市,唯独中间冰饭铺子半死不拉活,外送单都少得可怜,冰饭西施也救不了场。

“订单号。”解雨臣低头核对出餐单,无纺布帽子兜住他许久没打理的长头发。来人顿了片刻,不甚熟练地报出一串数字,骑行手套迫不及待覆上打包袋齐整的蝴蝶结、扣上他的手,动作急迫远不似话音那般悠闲。

后厨熬煮西米的机器适时发出提示音。解雨臣不动声色抽回手,例行公事道:“辛苦您,请尽快。”

“要关门了?”来人觑一眼墙上挂钟,又回首瞟过窗边孤零零一位客人,“给我也来一碗。”

“咱家冰饭不等人,不吃很快化了。这样,您忙完回来,我给您留一份。”解雨臣利落地推过打包袋,也不管对方答应不答应,自顾自往后厨走去,那机器鸣得人头昏脑胀。打包袋里,冰饭、糖水、花生分装三个盒子,彼此撞得沙沙作响。

窗边姑娘闻声,条件反射两指夹起调羹,椰浆如潮水般迅速退下,冰沙早已融了个干净。姑娘手指很长,显得调羹有些袖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