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菩萨下凡历险记[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菩萨下凡救人

渣攻贱受预警

-----正文-----

肖宇梁收到朋友短信从宿舍出门的时候瞥见一个朋友在写东西,电脑屏幕上是一首很短的现代诗。肖宇梁撇了一眼看见菩萨两个字只觉得好笑,就带上门匆匆离开了。

曾舜晞是天上的一个小菩萨,没什么姓名也没什么信徒,不过他们现在也不靠这个吃饭,大菩萨手下有好多小菩萨,曾舜晞算得上最不起眼的那个连听祈祷词的机会都没有。大家都去完成凡人的愿望了,曾舜晞还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可以就去找大菩萨,大菩萨随手扯下一块红布,红布上面都写着凡人的祈祷,他递给曾舜晞问他准备怎么办。

曾舜晞看了一遍,那是一个人渣骗人真心还不想爱,失去了才日日祈求对方回来,曾舜晞说他觉得这个人很虔诚很可怜应该实现他的愿望。大菩萨点点他的眉心的红点叹息着摇摇头说万万不可,可曾舜晞还是不明白。

曾舜晞的神窍一点没开,他像是学神班里最笨的小孩,明明刚出生和大菩萨眉心的红痣如出一辙的时候天上的人都称赞他以后定能接任大菩萨的位置,现在见了他只会叹息摇头。曾舜晞在天上养得太好不谙世事又不懂感情,连分辨谎言的能力都没有,大菩萨看着除了曾舜晞以外最后一位童子都开了神窍只得把曾舜晞叫到自己的跟前来。

大菩萨的莲垫旁放了很多红布,只有一条格外的长被大菩萨堆叠在莲垫上,曾舜晞好奇伸手去够却被大菩萨捉住手臂说不要胡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