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目之蔽谓障,日沉西方见月。障月见时,心魔始现。

-----正文-----

何谓障月?

一目之蔽谓障,日沉西方见月。师尊说过,障月见时,心魔始现。

师尊谨谨切切教诲,那十二式障月剑法虽然精妙无双,你却切勿因贪进求成,遁入魔道。

师尊的这句话,是伏在蔺青冥身上,那话儿插在他屁/眼儿里说的。

蔺青冥笑了笑,自然不答话。

那人耸动了一会儿,似乎觉得不够尽兴,将蔺青冥翻了个身子,凑过来啄着舌头,细细密密地吻他。蔺青冥只觉得身下那话儿被撩得渐渐抬头,任凭那人修长的五指握住自己,身后/穴中硬物一下一下猛烈地抽动着。蔺青冥却想到了一事,吃吃笑了起来。

那人沉下了脸,似乎有些不满意。本座教你寻欢,你须得曲意逢迎,全心全意。

仿佛为了惩罚一般,那人伸手在蔺青冥胸前一拧,火辣火辣。

蔺青冥早已对此见怪不怪。自己四岁被抱上临渊阁学艺,十五岁上被秋暮云破身,做了临渊阁阁主的入幕之宾——自己已在妙花山无相峰呆了整整二十年了。二十年来他将秋暮云的脾气摸得透彻,倒也不惊不惧,低眉垂眼凑上去吻了吻那人的唇角,恭敬顺遂:

“弟子不敢分神,师尊。”

那人一对妙目缓缓在蔺青冥脸上打量一遍。蔺青冥知道自己脸上一丝一毫变化都逃不过那人一对眼,心中叹了口气,吐出舌头,干脆凝心秉神说服自己,自己迷恋眼前这个人,全心全意。仿佛因为这番说辞的缘故,股间密穴也随之张大了几分,将那人的话儿又吞没了几分。那人发出一声餍足的轻叹,这才满意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