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怎么知道所处世界就是真实的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是做的梦,大纲风一发完

-----正文-----

我穿越了赛博朋克平行世界。

一开始如同往常一般在小区散步,突然地震,但是湖南地震几率很小啊,我开始意识到不对劲。

家塌了,我就跟着大部队去了一个爷爷家里,透过窗户发现变形金刚在毁坏房屋。

我身边的女孩子告诉我,我在贫民窟,上位世界追逐到贫民窟,没人会在意我们的死活。

紧接着发现这个世界有很多不一样的东西,穿机甲的人、人工智能、高楼大屏发出绚烂的蓝紫光,然而这些只是上位世界无意透露到下位世界的东西。

画面一转,我跟着一个人偷偷到了上位世界,因为我在赛博朋克显得格格不入,所以一直在打听,想回到原始世界。

最后被一个组织收留培养了,这个组织全部是下层人士,说是世界意志的拥护者,想要推翻上层世界。

要让所有人享受到公平的资源和待遇,我对他们半信半疑。

组织伪造了我的身份,跟随上位世界调查一个遗迹,期间发生了争执并且分成了两派,并且上层人士对我的身份表示怀疑,只是被困遗迹出不去不能调查。

我有“家人”,都是组织的人。

“爸爸妈妈”对我很好,“妹妹”是个傻白甜,这个遗迹简直就是我穿越前的社会的翻版,所以我对此很熟悉并成为了团队的核心。

遗迹有限制,不能使用超过遗迹科技水平的产品,所以发生乱斗都是拳打脚踢并且枪支一旦使用就会被遗迹的警方抓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