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甚至买不到他的一个眼神!

-----正文-----

谢追影被骂上热搜的时候,曹邕正满世界地找他,打他的电话不接,发微信也不回,眼看着事态有些不可控制,曹邕不得已给郑立州打了个电话。

第一次打没接通,第三次打才被接起,电话那头的人声音有些不耐烦,似乎是睡梦中被不识趣的吵醒了般,曹邕只得战战兢兢地说,谢追影失踪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秒,然后回了句,“失踪找我有什么用?我又不是警察。”

“……”

——

房间里是昏暗的。

精致昂贵的真皮地毯上铺了一层晶莹剔透的碎玻璃,从远处看,那碎玻璃上还泛着点点红光,落地灯洒给它们一点光亮,那碎玻璃便活像镶了红宝石的砖石。

然而走近了,便会发现那鲜艳的“红宝石”,不过是带着腥气的血痂罢了。

谢追影就坐在大床上,他把头埋在手臂和弯曲的双腿里,保持这个姿势,已经坐了有一整天的时间。

手机被砸在房间角落里,倒还坚/挺,不过铃声就没断过,吱吱呀呀的唱歌声在这个碎了一地的玻璃茬房间里显得诡异又和谐。

不知过了多久,床上的人手臂抬了一下,接着用脚踢开了床上的被子,然后下了床。

谢追影没有穿鞋,他光脚踏在碎玻璃茬上,脸上没有丝毫浮动,一步一步朝房间角落走过去。

来电显示最近的人是郑立州,谢追影回拨了过去,嘟嘟的忙音响了一会儿,电话接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