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Osborn,你胸口这疤是怎么搞的?”

又来了。Osborn新接了个任务,正在工会后勤部调换装备。最近见到他裸着上半身的人总要关照他左胸处贴近心脏位置的疤一句,而他总是报以同样的回答,

“不知道。”

不是敷衍,是真的忘记了。他在上次任务中受重伤昏迷了很久,醒来后这道疤痕就在了。难怪别人好奇,连他自己也想知道,究竟是什么人能伤在他这里,害得他差点儿丢了性命。

实际上Osborn今天是要为五年前接手的一个任务收尾。当时他以孤儿的身份进入某个黑帮做卧底,取得老大的信任后盗取机密资料,并将整个帮派连根铲除,唯一存活下来的人是那黑帮老大的女儿。她并未参与过帮派事务,所以Osborn留了她性命,只是将她毒哑以示警告。Merodach刚刚找他就是说这件事。最近任务的委托人发现了女孩的行踪,为绝后患,要求工会派人将她处理掉。这活计便自然而然地落到了他头上。

车子驶进偏僻的小渔村,在一间矮房前停下,Osborn听见“哒哒”的脚步声向他奔来。门开了,他迎上一张清丽的面庞。看见他,女孩先是愣怔,睁大了双眼呆在原地,好半晌才回过神飞扑进他怀里,脑袋在他胸膛来回磨蹭,伴着呜呜抽噎。等哭够了,她便松开他,擦擦眼泪,冲他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扯着他的袖子把他往屋里带。她用手朝他比划,速度很快,眉飞色舞的。他有些疑惑,自己居然能明白她的意思。她问“你去哪儿了”,她说“我好想你”,然后叽叽喳喳谈起日常琐事。而他毫无反应,他没有理她的闲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