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化敌为澜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新爹刀快还是曜仔嘴快? 当然是心动最快。

-----正文-----

“吱——”

窗户应声而开,一道黑影裹着冷风从外边滚了进来。桌案上的烛火晃了两晃,也跟着灭了,淡淡的血腥味在屋内漾开,昭示着来客身份。

角落里屋主人沉闷的声音响起,“怎么迟了半个时辰?”

来客沉默不语,悄无声息地移到案边,自镇纸下拽出一张画像。他常年昼伏夜出,目力极好,仅仅接着窗缝泄进的微弱银光,便能细细描摹一遍画中人相貌,记在心中,又见旁边一行潦草的墨迹。

少年人的声线冷得像冰原的寒雪,缓缓念出纸上文字,“东方曜,稷下人士,身负星辰之力,为人......聒噪?”

“不错,他便是此番目标。”

来客将画像贴身放好,推窗欲走。多嘴也好寡言也罢,不是值得他关注的事,死人不能开口。他是阳间的活阎王,鬼罗刹,画像名册便是生死簿,剩下的日子只能倒着数。

屋主人见他欲走,清咳一声补上下文,“只不过.....”

“要你取的不是他的人头,而是一封密信。”

活阎王推窗的手僵在半空,继而转身把那画像展开,重新压回镇纸下,“我只会杀人,匪盗的买卖,做不来。”

角落里那人似是早已料到他的反应,幽幽擦亮烛芯,火光暖了半间屋子。

世人绝想不到,那诡谲神秘,杀人如麻的罗刹判官,竟是个俊美无俦的少年。可惜杀伐之气太重,遮掩了眼中清明,半张脸陷在围巾里,更显阴沉狠戾。此时他瞳仁中映着跳跃的火苗,犹如盯上猎物的海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