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且仅有的唯一一颗恒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家找哥哥

建议满十八岁以上人群阅读

-----正文-----

商场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当红演员沈裴西的视频,视频里的他穿着蓝色西装,镂空的里衬若隐若现。特别是停在喉结处的蝴蝶纹身,很漂亮,很能勾起人的欲望。

夏朗星盯了那个屏幕几秒,拿出手机对着自己和大屏幕自拍了一张,然后传给了沈裴西。

“哥哥你看,我和你合照了欸。”

真奇怪,明明昨天晚上他还在沈裴西床上掰开屁股让他插进来,今天又觉得空虚的要命。他的哥哥这么漂亮,他不想要给别人看。

“回来。”

夏朗星本来以为沈裴西会和他说“回来哥哥和你拍”,没想到他只猜对了一半。哥哥确实要他回来,但没说要和他拍照。

“你答应亲我我才回来。”

他堂而皇之的要挟,堂而皇之的撒娇,反正他最擅长的就是蹬鼻子上脸。继续欣赏着大屏幕上的俊脸,他略微等了几秒,手机响了。

“好。”

是他早就猜到的回答,是他永远不会赌输的回答。没办法,谁让他在沈裴西面前总是有绝对的自信,谁让他永远是沈裴西坚定不移的选择。

第一次见沈裴西还是他五岁的时候,那时候被陌生的人带去陌生的地方,夏朗星不安的哭了一路。可神奇的是,他一看到沈裴西就不哭了。

这件事沈父沈母现在还常常拿出来笑话夏朗星,但是夏朗星却完全想不起来当初为什么不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