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是责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是不能随便说出口的

-----正文-----

“夏朗星,爱是不能随便说出口的。”

沈裴西抱着还缩在他怀里的夏朗星,轻叹一口气。

“可是哥哥,我真的爱你!”

小朋友笃定的回答并没有让沈裴西相信,他只是苦笑道“星星,这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呢?哥哥,我爱你,所以我想亲近你。我对你做的事情,都是不会对别人做的,难道这还不能证明我爱你吗?”

沈裴西握住了夏朗星因为激动在他身上乱抓的手。

“星星,爱不是占有。”

“那你的爱是什么?是放手吗?”

夏朗星皱着眉头,生气的甩开了他的手。沈裴西总是这样,固执的用自己的方式去爱他,却从来不问他究竟要什么。

沈裴西沉默了一会儿,说道

“是。”

夏朗星的眼泪几乎就是在这一刻飙了出来,他控制不住自己。这几个月以来,他那么多次的让沈裴西说喜欢自己,可他从未开口。

现在起了争执,沈裴西却这么干脆的承认了。

难道说,他这么久以来的自信其实全都是自作多情?

“星星,别哭。”

“你是个大骗子!我讨厌你!我讨厌哥哥!我再也不要喜欢哥哥了!”

夏朗星被沈裴西抱在怀里,他哭着闹着要走,却只是被沈裴西拍着背轻声安抚。

“星星,不要讨厌哥哥。”

他怎么可能会讨厌沈裴西?

夏朗星咬着自己的唇瓣不出声,下了决心要和沈裴西闹别扭。被抱起往房间走,一直到被安置在床上夏朗星都没有看沈裴西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