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写在最后的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珍惜与你的相会,期待我们在文字中可以再度相遇。

-----正文-----

## 写在最后的话

这些文字献给在站子里遇见的每一位鱼鱼。

这些文字献给《为妾》更新期间每一位收藏、评论、点赞、打赏的鱼鱼。

最后,这些文字也献给自己,这个当下永远不快乐的精神肥宅。

作者界面里,显示我的注册时间是两年前,在这两年里,我换了三个键盘,写完了五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有趣又愚蠢,最后一句话是:起码这一刻,她想活着,她得活着。

第二个故事,美丽又愚蠢,最后一句话是:“晚安,夫人。”最后一刻,他在心中默念,“这次你再也不用怕了。”

第三个故事,只有愚蠢,最后一句话是:窗外电闪雷鸣、雨声磅礴;屋内则是属于顾西辞的永恒的幸福和爱。

第四个故事,大概是因为第三个故事收获了很多评论,就拼命想复刻,可最终收获的仍旧只有愚蠢,最后一句话是:铺天盖地的昏沉黄沙中,一朵玫瑰静静等待着他。

如今这是第五个故事,我这个可怜透明的小写手,依旧摆脱不了对愚蠢戏码的热衷,却幸运的在每一位读者的鼓励声中,跌跌撞撞地完成了这个故事,甚至找回了写第一个故事时那份初心与有趣。

第一次来到废文的我,不知道需要邀请码,直接就点击了注册,就看到了那份说明,大致意思便是,有人来到废文是说这里是停车场,而网站想提供的则是一份写作自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