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人

-----正文-----

“国家本身对药物行业的规定就比较严,要是之后那些人也联系了媒体,然后大肆宣扬的话,一定会给公司带来很大的损失。”裴叶晖继续分析着。

祝萧点点头,这个问题她也想过,对公司的突然袭击能表明那些人早有准备,现在他们能做的就是先能在法院那取得胜利,然后再找出幕后的对手。

她沉思片刻说:“恩,我想的也是这样的,这件事,我已经告诉老总了,他正好在外面出差,我们先想想处理法律上的事情,之后的事看老总的安排吧。”

“嗯。”

J市虽然以繁华著称,但和很多城市一样,两级分化很严重,贫富差距很大,祝萧和叶晖按照地址找到那个巷子的时候,也是被惊到了。

脏乱不堪的道路口,狭小而破旧的房屋,一间挨着一间,像一块块破损的砖头堆在一起,落魄的和这城市格格不入。

他们找到了说是受害人的家里,给她开门的是一个老妇人,那个小小的房子里住了有五口人,两个老人,外加他们的儿子媳妇和孙子,老妇人的老伴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儿子和孙子正吃着饭。

“你好,我想问你几个问题行么?”祝萧礼貌的向着老妇人询问。

而她这一开口,正啃着鸡腿的男人就站了起来,把老妇人拉到一边,警惕的看着他们,质问的对他们说:“你们想干嘛?你们什么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