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兔人之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千百万年之后,天地之间孕育出了新的兔人

-----正文-----

星历五百一十七年,人类和兔人和谐共生三十余年后,一朝决定将他们逐出人类的土地。

反兔人协会公布法案的时候,举国上下震动——多年的发展,已经有很多兔人融入了人类社会,他们遍布在各行各业,是老师,是学生,是出租车司机,是科研人员,是小卖部老板,是政事大臣。

也有更多兔人过的是普通生活,在城市安定,成家立业。

嫁娶的或者是兔人,也或者是人类。

孕育的或者是兔人,也或者是人类。

兔人利益保护委员会针对法案发表声明,社会应该多元而平等,兔人首先也是同人类一般独立存在的个体,然后再是兔人。

兔人和人类并没有什么不同。

反兔人协会立即反唇相讥,称许多人类青少年已经将“兔人”视为潮流,假兔尾火爆畅销。这种情况眼下已经严重危害了人类青少年的心理,必须对兔人进行肃清,以绝后患。

各种媒体报道不断,舆论战正式拉开,但兔人毕竟是少数,真正掌控的舆论武器并不多,很快便败下阵来。

此次一役,态势并没被扭转,反而煽动起了人类强烈的反对情绪,原本事不关己的中立者倒戈,加入了人类的阵营。

清缴兔人计划正式启动,数万万公开承认过自己是兔人、为兔人发声的居民被处以死刑,风吹掩埋,主城的空气里满是粘腻的血腥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