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虚弱。

-----正文-----

“接下来,是最后一件拍品。”

展台上出现一个巨大的鱼缸,里面躺着一条人鱼,他的双眼紧闭,看起来很虚弱。

而台下的竞拍者都很躁动,有不少人都是冲着他来的。

“来自衫茗海的人鱼,拥有不俗的容貌。从被打捞上来到现在已有四十五天,此前一直饲养在安德雾水族馆里。”

台下的所有人都看得出来,这条美丽的人鱼看着要死了。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对他美貌的垂诞,即使他的生命即将到达尽头,人们也想将他做成标本日日观赏。

况且,这是人类距今为止打捞上来的第二条美人鱼。

上一条美人鱼是在三千四百多年前捕到的,只在人造鱼缸里活了三天。而且腐烂得很快,人们根本来不及把他做成标本他便面目全非。

竞拍开始就有不少人在台下疯狂加价,最后楚氏集团总裁,董事长之子楚行以二十四亿的价格将他拍下。

“你疯了?!你花二十四亿买一条快死了的鱼?你当二十四亿是小数目啊?啊?!爸的心脏病丢快给你弄出来了!你今天无论如何都得给我一个解释!”

楚行接到楚嘉岚的电话已经是第二天了,网上的消息铺天盖地都是他花天价买下一条濒死的人鱼。

隔着电话楚行都能感觉到楚嘉岚的愤怒,楚行迅速挂断电话拍了张人鱼的照片发过去给她。

【楚嘉岚:爸妈让我明天开车带他们去看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