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我也要去。”

-----正文-----

楚行仅有的几天假都和人鱼窝在家里看电视剧。

哦,中间还有一次看了人鱼说的“爱情电影”。不看还好,这一看气得楚行想抢过人鱼的手机把那个不正经的网友删了。

所谓的“爱情电影”居然是一部GV!当投屏出现两具赤身裸体的男性身体,楚行差点没晕过去。

更生气的是:人鱼居然还看过了!是楚行假期的第一天趁楚行在弄午饭的时候看的。

得知这件事的楚行那一整天都没给人鱼亲亲,打算这么晾着他一天。结果人鱼撒娇卖惨求亲亲,还装病。楚行到底是斗不过他,最后还是败下阵来。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转眼楚行的假期就结束了。因为要早起的缘故,当晚楚行早早就入睡了。

半夜迷迷糊糊半睁着眼看见些亮光,盯着看了几秒才分辨出是人鱼还在玩手机。楚行捞起床头柜的手机一看,时间显示:凌晨两点四十三分。

楚行在人鱼的抗议声中没收了他的手机,“大半夜不睡觉,还在这里听小说,我看你是玩手机玩上瘾了。快睡,再不睡手机你别想要了。”

人鱼委屈巴巴地闭上眼,觉得最近的楚行也太爱生气了。动不动就板起脸骂他。想着,他竟生气地背过楚行,幼稚地弄出声响。

第二天人鱼起床的时候楚行已经去上班了,而人鱼的手机正安安静静地放在人鱼旁的床头柜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