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杀了我,你也活不了!你也活不了!”

-----正文-----

辛斯哈特回来的消息还是传到了女王的耳朵,他一出自己妈妈的寝宫便被通知女王召见。

辛斯哈特马不停蹄地跟着族人到大殿,座上的女王支着脑袋闭目养神。并未察觉辛斯哈特的到来。

辛斯哈特鞠了个躬:“小姨。”

女王睁开眼:“尔尔……”她上前,细细地打量着他全身,最后松了口气,“还好你平安回来了。”

“姐姐她……很想你。你见过她了对吧?”

“是的,小姨。”

“那就好。”

二人唠了点小嗑,辛斯哈特突然道:“小姨,一故……抓到了吗?”

“嗯,抓住了。把你推出大门后他就跑了,派出去找你的人鱼也找不到你。我们都很担心,姐姐一度伤心到晕倒。”女王看着他,很担心,“尔尔,一故他……给你喂了禁药。”

辛斯哈特惊得张大了嘴,半天说不出话。

他其实不明白一故为什么要这样,他们明明是有血缘关系,从小一起长大的表兄弟。

“小姨,我想见见一故。”

女王再三劝阻,最后拗不过辛斯哈特。无奈地吩咐手下带他去见一故。

一故在一间生活条件最差,但戒备最森严的监狱。

这是给死刑犯的监狱。

一故很快就看见了光鲜亮丽的辛斯哈特。而自己却呆在监狱里灰头土脸的,等待着死刑的到来,如同一只丧家之犬。

他嘲讽道:“你还真是命大,居然还能活着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