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落地窗外墨色夜空被城市建筑中那闪闪烁烁、颜色多样的灯饰照得发白。

安静的室内,电子钟的滴滴声规律响着,断续的翻书声不规则响起。

家里另一个人因为工作,已经不在三个月了,还要多久才会回,不知道,归期无着。

思念吗?当然是思念的。

但,习以为常了。

他看着手机上两小时前两人的闲谈笑语,突然想起今日中午在公司员工餐厅吃饭时,看到电视新闻播报的一则“某市一家三口走在斑马线上遭转弯车追撞”新闻,不知为何,他回忆起他们多年前的初次见面⋯⋯

⋯⋯

夏天的热近些年真是越来越难忍受,走在有着树阴遮掩的行人道,依旧可以隐隐约约见到无形热流像极恶意的情人在自己身上肆意抚触。

站在行人道尽头等待尽职尽责的红绿灯由红转绿,约莫3、4分钟,动画式行人专用号志—小绿人—开始了他90秒原地走动。

他随着号志转换,走上白色斑马线,快到路中央,眼睛余光看到右方一辆黑色机车左转,他停下,一点也不想与车争道,反正还有70多秒能让他走呢。

黑色安全帽骑士缓缓停住了,骑士稍稍左转头,看着行人道上背着深灰背包、右手提着一个方形纸袋的他,示意他继续前进,他等着。

真是令他有些意外,虽然交通部门总是在宣传行进车辆应礼让斑马线上行人,但是在他生活的日常中,基本上是颠倒的,现在这情况真是他第一次遇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