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章完

-----正文-----

咚的一声,眼前那人毫无征兆地倒在了桌子上。

傅均捂着胸口深吸了几口气,有些愣愣地瞪着眼,看了桌上的人好一会儿,才站起身去扶他。

一小时前,手上扶着的这人还在笑吟吟地问他这回又是要去哪儿玩,带着这么大的一个行李箱。

他那时心里有事,只胡乱敷衍了两句,笑的也很勉强。但那人依旧是一脸崇拜,像往常一样。

对,像往常一样。他向来都最信任我,一定不会怪我!不会!

傅均咬着唇把人放在地上,然后打开了那个庞大的行李箱。

行李箱空空如也。

这人之前看他搬的轻松,还大惊小怪地夸傅均力气大,殊不知这箱子最终其实是用来装他的。

没关系,只要这个晚上过去,一切都会变好的。

傅均冷漠地垂眸,想着想着,嘴角的笑变得有些癫狂。

他吃力地抱起了那人的身子,把他放在了大张着的行李箱上。

少年体型修长,行李箱即使已经买的这么大了,却还是无法轻松塞下一个男人。

仗着人昏迷,傅均随意地摆弄着这人的姿势。因为傅均手下没个轻重,昏迷的人眉头紧皱,呻吟了一声,但仍然没有醒过来。

一双腿被傅均弯折起来,小腿肚贴着大腿强行塞了进去,上半身却还是露在了外面。

傅均的手在那人腿上停了一会儿没有拿开。他两眼通红,手下用力地有些泛白。眼前骤然一晃,竟是突然看到一个小孩兴冲冲地朝他扑过来,那双肉嫩的腿蹦跳在傅均面前,像极了一颗弹跳的皮球,砸开他紧锁的心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