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谁?

-----正文-----

【零】

90天有多长?

900天有多短?

【一】

夏星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失忆了。

他躺在一个简单但布置温馨的卧室里,胳膊上打着点滴,身上还连着监护仪。但是他对这个房间毫无印象,也想不起为什么自己到了这里。

门关着,他小心地问了一句,“有……有人吗?” 却发现自己久未使用的嗓子沙哑刺痛。

无人应答。夏星撑着身体从床上坐起来,小心地把身上胸口上的监护仪贴片摘掉,然后探下了床。

他应该是许久没有站立过了,双腿意料之外的无力,差点跪了下去,幸好拉住了输液架,稳住了身形。他的手背上还连着针头,于是他拖着输液架慢慢地在房间里走动起来。

人在一个地方生活得久了,空间里便会渐渐被各种琐碎的小东西填满,比如某一次出去玩的旅行纪念品,当时觉得有用买来却闲置的小工具,抓娃娃机里意外拿到的丑玩偶……这就是这样的一个房间。

夏星伸手去触碰那些承载着主人记忆的物什,企图从中抓取出一些线索,却毫无印象。

最后,他慢慢地走到镜子前面。

镜子里的人赤脚踩在地板上,脚趾圆润,身上穿着柔滑的淡蓝色睡衣,微长的刘海垂下额头上,一双眼睛大而湿润。

镜子里这个人看起来漂亮又乖顺,但是夏星……不熟悉这个人。

门外响起来一串由远而近的脚步声打断了夏星的思绪,夏星一时有些惊惶,本能地后退了一步,然后意识到这房间一览无余无处可退,于是呆在了原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