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大和媳妇的结婚纪念日,一发完

-----正文-----

他们一起走过了七年之痒。

七年了,简隋英和李玉结婚的这七年似乎只是弹指一瞬间。旁人的七年之痒于他们而言也不过是一个稍微有些记念意义的日子罢了。

“李二,晚上出去吃饭。”大早上的简隋英裸着身子从床上坐起来对躺在身边的李玉说。

说着他舒展了一下身体,被子滑落,身上斑驳的痕迹似乎在诉说昨天那场性事的激烈。好在七年的磨合让他们的身体愈发的契合,所以即使昨天承受了李玉的多次索求,简隋英却没有怎么难受,早上起来身体上也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

"好啊,那你晚上来带我,我在家里等你。”李玉揉了揉眼睛,他似乎还不怎么清醒,又问“怎么突然想到要出去吃饭,是我做的饭你不喜欢了吗,简哥。"

结果这句话不知怎么戮到了简隋英,他直接哼了一声说话也不客气了,“我**李玉,你**居然问我为什么突然出去,**,你**居然不知道!还**有脸来问我,我**真是昨天白白给你*了那么久,滚,老子上班去了,你不想去就算了,*。”

李玉直接被简隋英一顿输出给输出傻了,直到简隋英穿好衣服出了门都没回过神来。

又怎么惹到他了,他想着,百思不得其解,完全忘了今天是两人结婚七年的纪念日。

另一边简隋英正在开车,早上的事让他越想越气,李老二的情商真是越来挺低了,靠,智商也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