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迷糊蛋喜欢自己

-----正文-----

大小姐第一次听到学长跟自己说“迷糊蛋喜欢自己”这种言论还嗤之以鼻了好久。在他看来自己就是老师,老师对喜欢的学生好点,不是人之常情吗?而学生对于老师有好感,不也侧面证实了老师做得好吗?

但是大小姐年龄实在有点小,而且空降兵对于迷糊蛋的大学来说真是头一遭。大家都把大小姐看作是大一点的学长。甚至大小姐都不觉自己是教授。

这种言论多了,大小姐也不能不在意——他本来就不是迷糊蛋那种可以心无旁骛的人。从小的家教也不允许自己在外面留下话柄。

这种惶恐的心情在看到迷糊蛋发给自己的“学长,谢谢你,我真的好喜欢你!”时达到了巅峰。

其实他错怪迷糊蛋了。迷糊蛋真是那种很耿直的人,如果不是遇到特别喜欢的人也根本不会发,是一种认证。从小父母就告诉迷糊蛋:如果遇到让你很开心的人一定要告诉他!不要错过他!

所以迷糊蛋真的只是为了告诉大小姐自己很喜欢跟他交朋友!从小到大因为这种性格,很少有朋友,大小姐几乎能算上迷糊蛋第一个朋友。

但是不管怎么样,大小姐真的因为这些事情越来越纠结。因此,并非大小姐本意,他也迫不得已渐渐疏远了迷糊蛋。

迷糊蛋兴冲冲地拿着实验报告想要去找大小姐修改,大小姐皱皱眉头面露难色:过一会有个会要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