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小姐讨厌迷糊蛋

-----正文-----

大小姐几乎是失魂落魄,仓皇逃窜回了家。思来想去,真不知道怎么面对迷糊蛋。

他也不想问自己的哥哥姐姐。因为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从小到大几乎都没怎么操过心,这下出来好不容易能自己独当一面了,如果现在去找哥哥姐姐解决问题,大小姐觉得很丢脸。

第二天大小姐挂着两个鸭蛋一样的黑眼圈到了实验室,本来想着怎么避开迷糊蛋,结果一推开门,正好跟他打了个照面。

大小姐心知自己表情一定僵的要命。他还没反应,迷糊蛋反而像个看见罐头的小狗一样“砰”得撞上来了,脸上笑眯眯的,快乐几乎都要溢出来了:“早上好教授!”

没人跟大小姐说,那个吻到底是什么按钮,把迷糊蛋隐藏的热情小狗人格打开了。大小姐无意识地抬起手来摸了摸迷糊蛋的头,不出意料看到迷糊蛋笑的更灿烂了。

结果大小姐心情更紧张了:我在做什么啊!

他先不动声色地把迷糊蛋推开,左右观察了一下,确定没人往这边注意,才如释重负地转过头来,看见迷糊蛋那张笑脸,早就打好的腹稿,想说什么也全都忘了。

毕竟小狗就是有这种魔力!

大小姐眼神游离,糊弄道:“早。”

迷糊蛋高高兴兴蹦蹦跳跳地一路跑走了,留下大小姐一个人黯然神伤。他很想问问迷糊蛋那个吻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看迷糊蛋现在的情况,完全不像是记得那个吻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